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怎么走?市民住房咋解决?住建部长这样说

中新网   2017-02-24 09:49

[摘要] 对于大众关切的2017年房价走势、新市民住房咋解决、楼市“去库存”情况、房地产税的工作进展等话题进行一一回应。

中新网北京2月24日电(种卿)23日,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介绍房地产和棚户区改造的有关情况。对于大众关切的2017年房价走势、新市民住房咋解决、楼市“去库存”情况、房地产税的工作进展等话题进行一一回应。

房价怎么走?

——预计一季度房价会继续趋于稳定

2月22日,统计局发布的70城房价数据显示,1月份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

与2016年12月相比,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其中,14个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全面停涨。结合近6个月的数据来看,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处于继续减少态势。

陈政高表示,经过共同努力,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转变,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调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7年1月份,热点城市的房价仍然趋于稳定。

对于今年房价的走势问题?陈政高说,“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